close

七、八月南半球的天氣剛好跟台灣相反,台灣是熱到不行的天氣,或許是乾燥的原因雖然溫度比台灣低很多,但是卻沒有台灣來得冷。

當初來澳洲只想完成兩個目標  "Skydive &  雪梨跨年"沒想到要滑雪來澳洲之前也有些朋友已經先到這塊南半球的土地上。有兩位朋友都要先回台灣一趟,於是心血來潮就決定要飛去墨爾本找朋友。我們就決定要去滑雪,很臨時的訂了機票

 

20140801_191315.jpg

還臨時揪了另一位朋友( Cindy)一起

20140801_205757.jpg

 

第一次自己辦理登機

等待登機

 

想說拍照做個紀念,但是在停機坪是不能拍照的

 

到了機場搭 skybus到市區

 

到了墨爾本機場已經是晚上11點多進到市區整理到好也要一點了隔天一大早五點就要出門準備跟團去滑雪勝地 Mt Buller!

於是洗好澡就快快休息。

 

從平地到山上,漸漸看到雪,第一次看到雪很興奮  

~~haha~~

 

 

在開始之前會先去一拿裝備,看是要SKI

還是 Snowboard

 

排隊領完器具之後會有專人幫忙調整大小,避免在滑行過程造成受傷

 

在雪山遇到台灣人

我選擇 ski (比較有滑雪的FU)

開始準備搭纜車出發囉

 

新手教學區

 

自己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就選個斜坡一路滑下去,下去的速度真的是超快,不會煞車就只好摔、摔、摔阿。

摔到自己都很擔心會不會就此骨折回台灣了。在滑行的過程中有許多有經驗的人教導我該怎麼煞車,怎麼摔倒後站起來(這真的有夠無敵霹靂給它困難)

到最底時有纜車可以坐回到頂端,上去的過程中,我的手套掉了一隻,下纜車同時跌倒,頭還被後面纜車敲了一下。拿出相機想拍照,就在那個moment 我的相機不見了。 整個就是傻眼阿,於是跟工作人員說,工作人員很好心的幫我滑一趟找相機,結果還是沒找到,只好留了我的電話請他們聯絡我(但就在這同時其實我已經快超過了集合時間,友人也打電話給我說導遊在催了),也只好帶著傷心的心情回到遊覽車上,就在要脫雪衣的moment (對~~人生就是這一個moment)我竟然在我左手的袖子裡發現到我的相機。但是只好默默地裝作沒找到,因為友人說導遊臉超級超級臭且不爽(隔天從友人的朋友得知導遊回到公司還一直念,從此我再也不選他們家的行程了)

 

回到市區朋友帶我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越南河粉

 

 Pho Bo Ga Mekong Vietnam

241 Swanston St, Melbourne VIC 3000澳洲

 

真的很好吃唷
 

 

吃完飯後就一定要小酌一下啊

 

就讓我們用酒來結束今天這一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9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