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其實也不是一直都是這麼順遂還是發生過大大小小有趣的問題

在這一年李每一次的搭機都會遇到不同的狀況增添了不少的生活回憶啊

2014/10/19~10/22 跟著朋友一同去雪梨面試+旅遊,在回程搭機的時候遇到了一點點的小問題啊。

以下是事發經過

================================================================================

只能說今天真的是運氣很好的一天心想說逛的也差不多了於是提早就到機場買了晚餐邊吃邊跟朋友聊天因為班機延誤(本來是21:45!  延至22:00)所以想那就晚點登機吧!
21:30 朋友說時間差不多了,但我說班機延誤了就晚點去吧再等我一下(因為正在跟朋友用line談事情)  
過了幾分鐘後去看是幾號登機門跟班機時間看到後面寫著final call感覺不妙趕緊拿包包登機去最後就在那個" moment "

看到螢幕上打著" close!!!!!"    心想不會吧!!!   立馬用吃奶力氣衝向登機門結果沒有一位地勤人員,我真的錯過了登機時間,心想明天還要上班耶怎麼辦??
這時候不知哪來的想法靈機一動,使用手機的背後的手電筒開起sos模式往飛機的機頭閃,心想看機長會不會看到,我則是跑去找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地勤人員可以幫忙,朋友閃了5分鐘機長果然看到了,在跟我們揮手(這是跟我們說再見還是打招呼阿????) 但是登機門沒開於是還是一直開著閃燈模式結果還有一位香港男生走了過來原來他也錯過登機時間(但是看他超級自在且輕鬆) Finally. 這在這時候登機門打開了有工作人員來開門讓我們登機就在這個moment(沒錯又是該死的moment)我的票遺失了口袋翻遍了都沒有這時好心工作人員幫我重印了一張拿了票手刀+衝刺衝向飛機

此時空姊笑著問我說:"剛剛閃燈的是你嗎?"

(尷尬的笑著說) "yes it's me."   之後趕緊找到位置坐好整班飛機等我們三人!! 
空姐在送餐時又跑來跟我說 "你真的很幸運遇到一個好的機長讓你登機不然一般是不等人的today is u r lucky day" 
心想真的為我的飛行又添加了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9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