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在澳洲待過幾個城市,墨爾本、布里斯本、雪梨這些是常聽到的大城市,也待過幾個大鎮&小鎮。

在這一年中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墨爾本,她讓我感覺是一個有藝術文化的城市,有許多的舊建築&現代建築,但在這兩者之間卻彼此不衝突,一點違和感都沒有。雪梨讓我的感覺都是高樓大廈,比較有身處在台北的感覺,也會有一些些的壓迫感。

在墨爾本有幾間是我個人還蠻推薦的餐廳 

 

Gami Chicken and Beer

100 Little Lonsdale St, Melbourne VIC 3000澳洲

這一間算是我很愛吃的韓式炸雞

我算常去吃了,第二次回澳洲時特地還跑去吃,一個人可以吃半隻
吃完整個就是開心啊

 

G2 Korean BBQ Melbourne

301 Elizabeth St, Melbourne VIC 3000澳洲

這間韓式也很好吃,最晚營業到零晨2點,算是少數幾間營業到這麼晚的餐廳

很特別的是中午、晚餐、消夜的Menu是不同的唷!

DonDon

198 Little Lonsdale St, Melbourne VIC 3000澳洲

DonDon算是比較便宜的日式料理

10個背包客應該有9個都知道

圖中方型的便當 不到AUD10塊,C/P 值算是高的

 

 

媚江越南河粉(Pho Bo Ga Mekong Vietnam)

 

241 Swanston St, Melbourne VIC 3000澳洲

這在之前墨爾本滑雪的文章有提過,真的好吃。

但最近朋友說有找到一家更道地更好吃的,希望有機會可以回去吃。

 

百年蛋糕店Hopetoun Tea Rooms

The Block Arcade, 1-2/282 Collins St, Melbourne VIC 3000澳洲

 

The Hardware Societe Melbourne

 

120 Hardware St, Melbourne VIC 3000澳洲

這間早午餐店很多人推薦,我個人是比較建議平日時候去,等待的時間比較快,這間假日總是要等上一段時間才能吃到

店內裝潢也是很特別,但礙於用餐時刻人潮很多,就沒有拍很多店內照片

 

這道餐點幾乎每張桌 子上都至少會有一份,可以說是店內招牌

BAKED EGGS 

arrow
arrow

    chris9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